大鵬展翅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大鵬展翅藝術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9月,其關係企業為「策馬入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策馬入林文化成立至今歷時四年多,過去出版過許多精彩、精緻的佳作,如《夢想的騎點──跟著標哥京騎滬動》、《百年迪化風華》、《方塊字的靈魂》、《我的過動人生》、《複製張忠謀──BEP優質大腦計畫》、《巔峰的廚藝──新加坡御廚郭文秀百道料理聖經》……等五十本優質好書。 創辦人出身人文地理領域,擅長籌畫大型出版專題,擁有縱橫全球華文出版領域的豐富經驗,也多次與世界各地的領袖及菁英分子交流,更在台灣、大陸、東南亞地區、北美等地多次參與大型出版及媒體創立計畫,其豐富且多元的文化出版工作經驗,深獲世界各地出版界前輩的讚賞與肯定,也淬煉出本出版社專業嚴謹、重視原創及深廣兼備的高度與素養。 「大鵬展翅藝術文化」除了將延續「策馬入林文化」之精緻、專業、深度之出版風格外,更將致力於多元面相的呈現,我們以「生活風格」、「醫療保健」、「文學小說」、「生活實用」與「藝術美學」五大類別為主軸,並穿插「心靈勵志」、「休閒旅遊」、「國學經典」、「歷史人文」、「自然科普」等不同系列的作品。 「大鵬展翅藝術文化」的創立,希望為台灣文創產業的多元發展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我們將延伸文化出版的概念,把平面與數位、實體與虛擬,紙本與立體等各面相資源作一連結整合,拓展平台的視野,讓傳統出版品有更多面相的呈現,帶給讀者豐富且優質的文化新體驗。我們立足台灣,展望華人文化市場圈,為台灣出版開拓嶄新的局面。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大鵬展翅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Eagle flying on the Sky Arts & Culture Co.,Ltd.
身份
建築師、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11樓之一
E-Mail
eagleflying100@gmail.com
聯絡電話
02-77163778
傳真
02-25635081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李總編輯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雜項地工、土建結構、水電工程、門窗外牆、泥作木作、隔間天花、地坪材料、磚瓦石材、其他、景觀設計、建築設計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