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金屬帷幕網
屏風
河北江拓絲網有限公司
9600NL 方塊地毯
地毯
英邦企業有限公司
鯤 FLYING FISH
燈飾
卓玉股份有限公司
【曉芳窯】青花纏枝咖啡杯
容器
台灣陶瓷工業同業公會
單螢幕手臂支架壁夾
辦公相關
程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多元化裝潢設計
窗簾
炫邑傑窗飾有限公司
紙雕
手作小物
柏蒂工作室
BOSS ボス
進口家具
KASHIWA 柏木工
桃花心木祭壇
有祥木業有限公司
LOBSTER
弘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 Hermle 赫姆勒 01110-0...
時鐘
嘉大木業有限公司
每月專欄 more
櫃型知多少,收納難不倒! 2022-09-01

是不是常常發生為了找一支螺絲起子,怎麼把抽屜、櫃子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這樣的情形在於缺乏系統化,只想把物品收起來卻放在不恰當的地方,導致常常忘記放在哪裡、找東西很花時間。要收得好,不是建立一大堆收納櫃,更重要的是建立正確的收納觀念,否則再多的櫃子還是不會收拾。

櫃子是每家必備的收納家具。如果沒有它,家裡必然更加雜亂無章,寸步難行!不過,你知道櫃子到底有幾種類型,形式上又有什麼不同嗎?如果你還不太清楚,就從現在開始慢慢認識吧!首先來看到的是「高櫃」,顧名思義,就是高度較高的櫃子。它的高度大約是100~240公分,形式組合上有開放式、閉門式...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擔當重要收納角色的各種櫃子們,依照擺放的位置不同,用法也不盡相同。簡單來說,櫃體的高度可粗分為高、中、矮櫃,一般高櫃 180 ∼ 240公分、中高櫃 70 ∼ 150 公分、矮櫃 25 ∼ 50 公分。依照櫃型又可分成「開放式櫃體」、「不開放式櫃體」、「部分開放式櫃體。」收納的時候,我...

​衣櫃裡的皮包收納可能是最麻煩的。女性本來就擁有超乎男性想像的皮包數量。為了不讓他人知道這些皮包的存在,經常偷偷收藏著…

如何將家中空間最大化?規劃出物品收納的固定位置後,接下來要思考「在這個地方,應該如何收納」。原本收納的目的就是要活化室內空間,以方便使用為原則。想將空間活用至最大極限,最重要的......

鞋櫃容量越大越好嗎?在裝修的時候,應該要規劃在哪個位置比較好呢?聽聽專家從三個角度切入,告訴你最理想的鞋櫃該怎麼做!

系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