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朋貿易有限公司

噪音及氣溫問題成為現代人主要的困擾,全新款建材-活性碳軟木/碳化軟木,可有效阻隔噪音,並具有隔熱、調音、節能、防潮等功能,適合用於戶外空間以及家居的牆面、隔間內外層、天花板、地板、樓層板底料,讓您一年四季都可令室內溫度保持穩定與舒適,即能節省電費又可以為環保付出心力。 自然棕色的天然活性碳軟木,來自地中海橡樹樹皮,優點是質地輕,卻能有有效的隔音功能,而且還可以隔熱恆溫、節能減碳、調音,同時有效防止細菌與塵蟎滋生,用途相當廣泛。 若用於牆體,除了可做成裝飾面料,亦可作底料,鋪上活性碳軟木後再上水性漆或在黏上壁紙,,也可自由拼切出不同3D牆面組合。 活性碳軟木是100%純天然綠能產品,天花板內或外鋪上活性碳軟木,可阻隔陽光引起的高溫,夏天可減低5到6度。室內牆壁隔間貼上活性碳軟木,不管是夏天開冷氣,還是冬天開暖氣,都可以保持室內氣溫穩定。​ 創新是我們的態度,也是我們的動力。 亞朋進口、出口、加工製品28年來我們總是尋求創新和推廣環保無毒的尖端產品,給予消費者獨特且安全的產品。 我司的產品依據FSC與PEFC的認證,絕不會非法使用原始森林之原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亞朋貿易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corkblack.com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11-2號7樓
E-Mail
jackey-aaicl@umail.hinet.net
聯絡電話
02-85110869
傳真
02-85110870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出口代理,經銷買賣,生產製造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健生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綠色建材
營業項目
amorim軟木在台業務
營業商品
活性碳軟木、碳化軟木、軟木捲、軟木粒、軟木粉、軟木脫膜劑、軟木壁材、彩色軟木、軟木片、軟木板、軟木磚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