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鍍鋅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經營者的不貳目標,就是獲取利潤,然而企業經營,卻不能只圖〝牟利〞而已, 因為除了獲利的目標外 ,『善盡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大眾』,才是企業體生生不息, 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二十多年來台灣鍍鋅公司承秉著生於斯,用於斯的理念,從事熱浸鍍鋅的推廣,以 『創造熱浸鍍鋅文化‧維護台灣有限資源』的經營理念,努力不懈。 因為熔融的鋅,溶化自己包裹著鋼材,使鋼材不受銹蝕的迫害,而得以長存。這 『鋅』的精神─團結合作,犧牲自我,成就他人的精神,就是本公司上下貫穿的企 業文化。而鋼材受鍍鋅層的保護,而不致腐蝕消耗,大幅降低鋼材銹蝕的損耗,減 少國家公帑的浪費,就像台灣鍍鋅的組織倫理─樸實無華、克勤克儉、愛護公物的 優良勤儉習慣。這是二十多年來我與員工共勉的目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台灣鍍鋅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ycnet.com.tw/web/galu/about02.html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16樓B室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5617665
傳真
02-25617658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保養維修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蕭勝彥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油漆塗裝、施工機具
營業項目
鋼鐵結構物之熱浸鍍鋅加工、鋼構橋樑工程
營業商品
鋼鐵結構物之熱浸鍍鋅加工、鋼構橋樑工程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