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尹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廚房為在台灣生根超過50年的日尹新實業,以創造人性化科技廚具所打造的專業品牌。日尹新實業是台灣經驗最豐富的廚房設計與製造公司,創建於1964年,先前品牌為日日新牛頭牌廚具。我們除不斷地與學界及政府合作外,並積極參與產業活動,我們持續以全新思考概念及自行研發設計的勇氣,為台灣廚房空間設計與製造努力。

智慧廚房產品涵括廚具、電視櫃、衣櫃、餐具櫃、鞋櫃、置物櫃、櫥櫃、浴櫃等,我們採用國際專業生產機器、進口材料和五金零附件,配合超過50年焠煉的熟練技術與經驗,標準透明化的製程,保證了加工的精確與速度,智慧廚房對細節的堅持與品質的承諾,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日尹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AiKitchen
身份
家具家飾、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aik.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之13號
E-Mail
info@aik.com.tw
聯絡電話
02-23515067
傳真
02-23510232
經營模式
B2B
出口代理,經銷買賣,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保養維修,零售批發,到府施工,連工帶料
B2C
純設計,統包(設計+工程),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鄭廣銘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廚具建材、系統家具、櫃
營業項目
廚房規劃設計
營業商品
廚具、電視櫃、衣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衣櫃、鞋櫃、流理台、收納櫃、餐具櫃、浴櫃、桌床組
商品品牌
智慧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