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特科能股份有限公司

熊谷組(株式会社熊谷組,Kumagai Gumi Co.,Ltd.)是日本大型綜合營建商之一,成立於1898年,以高超的專業營建技術,積極參與日本國內的大型建案興建,並獲肯定。 為因應營建環境的快速變化及本著分工專業化的理念,熊谷組集團以100持股比例,於西元1996年在日本國內成立子公司テクノス株式会社(TECHNOS Co.,Ltd),組織事業細分六大類:土壤環境事業部、隧道鋼板模、基礎事業部、機械鐵構事業部、耐震補強事業部及建築假設事業部,希望以更精進專業的技術服務來提升品質,讓各產業充分發揮管理協同作用,並於2009年於日本取得ISO9001認證(認證番号ISAQ385),為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テクノス株式会社不斷思考、改進並積極研究開發相關產品的技術,以提升本公司在營建市場的競爭力。 近年全球各地地震不斷,鋼結構的高強度、高韌性、耐震性佳、汙染少及施工迅速的特性,儼然已成為現代建築的趨勢潮流。日本『ACEUP』無鋼拉索吊裝工法,在日本國內為營造鋼結構業者廣泛採用,在日本及台灣已註冊商標,相關產品並取得多項專利。為推廣此工法的優越性,本公司特於2012年8月在台成立TECHNOS Co.,Ltd台灣分公司,期為國內外客戶創造高優質的施工品質(Q)、降低成本(C)、縮短工期(D)、提高施工安全性(S)、充分發揮鋼結構工程的即時利益。 日商特科能公司在台經營團隊,將延續『熊谷組』的百年企業文化精神,繼續秉持本社社訓:『信用』、『親切服務』、『共存共榮』,將『ACEUP』無鋼拉索吊裝工法的專業技術及特有優越性能(Q.C.D.S),與所有鋼結構營建業界共同分享,以在地深耕,共創鋼結構營建榮景。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日商特科能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technos.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90號8樓
E-Mail
aceup@technos.com.tw
聯絡電話
02-27089038
傳真
02-27089083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施工安裝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田中祥榮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施工機具、設備租賃
營業項目
日本ACEUP無鋼拉索吊裝工法、焊接工作平台、鋼柱吊裝
營業商品
日本aceup無鋼拉索吊裝工法、鋼柱吊裝、焊接工作平台
商品品牌
aceup、吊裝ace、吊裝base、吊裝help、焊接工作平台、防焰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