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惠浦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愛惠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於帶來健康、純淨飲水的濾水器品牌。

台灣愛惠浦於1985年成立,以「提昇國人生活品質」為宗旨,自同年引進愛惠浦(EVERPURE)生飲設備以來,即廣受業界和社會大眾的矚目,秉持著「品質、服務、價值、創新」經營理念,吸引許多國內餐飲業者採用愛惠浦的過濾器:

愛惠浦是知名連鎖餐飲集團、超商飲品業、航空飯店業的指定用水品牌,備受全國餐飲業者信賴,為台灣餐飲市場的知名濾水器品牌。除此之外,愛惠浦產品更深得廚具通路商、室內設計師等等喜愛與推薦,現在,您可在全方面的通路,購買到愛惠浦產品,我們全面提供消費者純淨飲用水,為商務市場與一般家庭,提供最高品質的淨水生活。

愛惠浦以創造一流企業形象、網羅一流人才自許,有最專業的工程師、行銷、業務、水質檢驗室及客服人員,用專業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愛惠浦以專業、職人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水質的要求,未來也將推出更多高品質濾水設備、淨水器,以滿足更多家庭用戶的需求,使國人皆能享受健康、純淨的飲水生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台灣愛惠浦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ure.tw/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10號1樓
E-Mail
services@everbrightpurifying.com
聯絡電話
02-29183381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s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廚具建材、家電照明
營業項目
淨水器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
愛惠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