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鎮電訊工程行

攝影機及監視器關於永鎮電訊工程 本公司經營通訊市場已擁有二十幾年經驗,並且各自在弱電領域中, 有其專才包括監視錄影、遠端監錄、門禁控管、企業節費方案規劃等經驗。 本公司本著「務實.踏實.誠實」的精神,將市面上各類通資訊的產品, 依其功能、價格、實用性加以整理。3C產品日新月異,選擇功能時只要找您現在適用的即可, 往往預留未來功能就佔了大筆預算,待需要使用該功能時,時下該產品已成為普遍功能, 價格卻只要以往的3/4,荷包也經常因購買現在用不到的功能而大失血很不划算。 所以本公司以希望以一貫的服務態度,從設計規劃、簡報、報價、施工、完工手冊、保固維護資料都可以完整保留且有專人專職服務,所有產品含施工品質皆享有一年保固及二年保修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永鎮電訊工程行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yongzhen.url.tw/index.html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70號
E-Mail
yz@yongzhen.url.tw
聯絡電話
02-29541292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施工安裝,保養維修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黃仲瑄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安控資訊
營業項目
資訊通信、對講機監控設備、監控系統
營業商品
資訊通信、對講機監控設備、監控系統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