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室內裝修設計工程企業社

什麼是專業? 大家都說自己最專業 坊間太多的包商都把專業掛在嘴邊 但是只有我們知道”用心”才是專業 所以我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認識新的施工法和材料 我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和客戶做溝通介紹 就是希望每一個客人都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瞭解到底要怎麼做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什麼是廣告? 我們從不花錢買廣告 因為我們認為讓每個客戶都滿意就是最好的廣告 所以我們也沒有樣品屋 因為每個客戶的家都是我們的樣品屋 因為這樣的想法 我們降低了不必要的店面租金和廣告費用的成本 而成本的降低也直接反應在價格上 利潤直接回饋給客戶 請您記住一點 您沒有考慮的地方都將是未來裝潢糾紛的起點 坊間很多包商只想用低價競爭 事前所有的要求都全部答應 拿到工程施工後 客人才發現理想與現實原來差距那麼大 用料和施工品質都跟想法完全不同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永遠不會變的 包商要吃飯師傅也要吃飯 砍頭的生意有人做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請不要拿家裡的裝潢費開玩笑 我們的作法完全透明 事前會跟您做最詳細的溝通 確實瞭解客戶的需求 所有圖面材料報價都全部用書面及圖面表達 同時必須經過雙方簽字確認 施工過程全程親自監工 所有工程均由自己工班師傅施作 可以節省發包過程包商的層層剝削 同時確保溝通零時差品質有保障 我們的專長:舊屋翻新及新成屋空間設計規劃。個人工作室。商業空間規劃 不分工程大小都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 服務流程: 1.現場丈量並溝通客戶需求 2.繪製平面示意圖 3.簽訂設計合約 4.繪製各工種細部施工圖,確定材料後報價 5.簽訂施工合約 6.進場施工 7.完工驗收交屋 歡迎來電洽詢 0910722682 當代室內裝修設計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當代室內裝修設計工程企業社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暫無資料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暫無資料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鄭?芳 暫無資料 0910722682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
營業項目
住宅 辦公室 商業空間 新屋裝潢 空間設計 舊屋翻修 設計 規劃 施工 自地自建案的設計規劃、合法送審流程。 木作工程、油漆工程、水電工程、壁紙工程、窗簾工程、泥作工程、燈具、等專業施工團隊。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