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雅比斯成立於西元2002年(前身為雅比斯企業社,於西元2005年更名為雅比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領導者曾接受執病媒防治業牛耳之”Terminix International Inc.”的專業培訓,並擔任高階主管長達10年之久。累積至今已有二十年病媒防治經驗。本公司施藥皆依據國際認證標準,非坊間一般只注重表面的處理,而未顧慮到後續的環境及人體的安全性。 希望本公司能夠竭盡所能,服務於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造福每一個需要的公司或家庭,使台灣的生活環境品質更提升、使之更優良,此為本公司成立的目的。 訓練上——擁有美國Terminix及英國的專業技術。 理念上——共創綠色環保大地。 目標上——積極進取;分層負責 提攜後進;培育人才 追求卓越;貢獻社會 共享共榮;台灣之最 服務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 創造接近無蟲害的空間、 安全、經濟、有效。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雅比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jabez-nature.com.tw/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7樓之1
E-Mail
jabez.a888@seed.net.tw
聯絡電話
02-86631239
傳真
02-86632418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劉文平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環保衛生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