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輔大織品服裝系畢業的王鎮,投入空間及傢俱設計工作迄今已二十幾年,自學生時代即將「設計」視為一生的工作,一路走來,對「設計」始終仍保有初衷的熱忱,因此,最後都能與業主變成好朋友。愛畫畫、愛閱讀、愛美食、喝美酒、喜歡下廚與旅行的他,擅長運用傢俱、家飾、織品、色彩,以及馬賽克、石頭、水泥、磚塊、木頭、鐵、不鏽鋼等自然材質元素,為每一個不同的業主「混搭」出專屬的獨特風格空間。 不拘泥於一種制式風格的王鎮,認為人不一定永遠喜歡同一種風格,喜歡現代或鄉村風格的人,也可能同時喜歡其它風格,而「混搭」可以包容不同的風格,因此居家的風格不一定侷限在一種風格,傢俱也未必都得成套擺設。於是,擺脫一成不變的制式設計與擺設,王鎮用「混搭」的設計手法,混搭出每個人屬於自己風格的空間趣味,現代與鄉村可以同時並存、東方與西方可以兼具、老東西與新設計可以接軌…。王鎮透過色彩、材質中的能量,以及明亮通透的空間延伸感,為業主營造出自然樸實、且不褪流行的空間與慢活居家。所謂「家」的定義是充滿居住者美好記憶的安心處所,王鎮以細膩的心思、大膽的混搭手法,為每個家量身打造一個耐人尋味的空間、以及值得細細咀嚼玩味的慢生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集集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gigi-design.com.tw/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景雲街22-1號3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87800968
傳真
02-87800967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王鎮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