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霧達人 Mr.Cool

Mr.Cool希望以最自然的方式來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科技的發展,讓人有了進步文明的生活,相對地造成環境過多傷害。但也因為科技的發展,讓現在的我們有了新思維,讓人們改變過去的生活方法,擁抱自然。 水是大自然恩賜的寶物,更是萬物生長的根源,而水霧是極小的水分子。藉由霧氣蒸發帶走熱能原理,我們使用不傷害環境的方式來使人感受清涼,相對於冷氣而言,微霧達人利用造霧原理降溫,不僅耗電量低,能源效率高,更讓人有身處自然的感動。 微霧達人Mr.Cool造霧系統擁有卓越的性能,搭配上優美的外觀造型,在日本當地造成一股炫風,各地的大型景觀公園及戶外活動都可見到Mr.Cool優美的身影。2010年起,Mr.Cool將日本的成功經驗帶到台灣,希望與大家一同創造更美好生活品質,讓Mr.Cool微霧達人與您一同樂活心生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微霧達人 Mr.Cool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mrcool.com.tw/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鳳鳴路6號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4-25662106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益昇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水電工程
營業項目
微霧達人提供水霧降溫、水霧冷氣、霧化 風扇、水冷風扇、通風、消毒、除塵、空調、景觀造景 綠化美化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