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富樂家具工業有限公司

早在1976年代,沙發產業在台灣均屬家庭或小型工業。當時沒有研發,更沒有品牌可言,至於沙發款式的取得來自於歐美進口專業家具書籍。

歷經草創期的學習經營,於1978年成立東易家具公司,當時我們已有自創品牌的理念,因此取名東易沙發,取其音譯「TONG Y」,並採T字為桌子,Y字為椅子的概念,設計為家具產品的LOGO

當時的經營以國內批發為主,拓展外銷為公司的最終目標。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察覺到採中文音譯為英文名稱的品牌無法取得國際的共鳴,幾經深思,我們從沙發特質找到了靈感,沙發不只要柔軟,更重要的是彈性,因此我們將SOFT & FLEXIBLE的英文字結合而成,成為今天大家認識且青睞的 SOFLEX 沙發品牌,就此在台灣誕生! 同時在1986年取得國際認證。

此一淺顯易懂的名字,曾被義大利同行喻為“沙發產品最具代表的品牌”。因此「舒富樂沙發」乃取之於品牌的音譯而來,從此公司名稱就改為「舒富樂家具工業有限公司」,在當時只有台、中、華視的時代,已有廣告!

我們深知,有好的品牌更要有好的品質為後盾,因此品質一直是舒富樂公司的命脈!幾十年來,我們從小規模到自創品牌、自行研發,乃至行銷國際到北歐、英國、日本和美國等國家,

至今,我們以它為榮,繼續努力,直到永遠!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舒富樂家具工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SOFLEX FURNITURE INDUSTRY CO., LTD.
身份
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soflexsofa.com.tw/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集美街2號
E-Mail
soflexservice@soflexsofa.com.tw
聯絡電話
03-3191998
傳真
03-3191959
經營模式
B2B
進口代理,出口代理,經銷買賣,生產製造,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沙發、桌、椅、燈飾
營業項目
沙發、沙發床、休閒椅、餐椅、茶几、餐桌、燈飾
營業商品
沙發、沙發床、休閒椅、餐椅、茶几、餐桌、燈飾
商品品牌
sof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