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康清潔有限公司

本公司初創於1989年(成立潔康清潔有限公司),初期由3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打拼,不計較成敗得失,只為開創一番作為。初期經過5年多的考驗,投資許多機具設備和教育養成訓練,奠定了公司往後發展的基礎與機會。 經過數年,為了配合公司長遠的規劃與發展,先後成立了「傑康清潔公司」和「傑好康清潔公司」及「潔而康清潔有限公司」。我們將真正做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服務於社會的精神。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傑康清潔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a8888.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路152巷4號
E-Mail
much.bill@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8934008
傳真
02-28942745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丁桂華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清潔運輸
營業項目
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花木修剪、園藝設計、石材研磨晶化、消毒除蟲、白蟻防蛀、地板打蠟、外牆清洗、魚池清洗 、樓梯清洗、住宅、大樓維護保養、裝潢專案、居家清潔 其他專業清潔(大掃除)
營業商品
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花木修剪、園藝設計、石材研磨晶化、消毒除蟲、白蟻防蛀、地板打蠟、外牆清洗、魚池清洗、樓梯清洗、住宅、大樓維護保養、裝潢專案、居家清潔 其他專業清潔(大掃除)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