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邦]

DIAMONTEX:Use the DIAMOND TECHNOLOGY in GREEN LED lighting industrial。 DIAMONTEX以地球村的一份子關心環境保護與能源等議題,其主要著眼於節能照明的領域中。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企業使命,是提供創新、高品質的LED產品與最有效的服務。由於DIAMONTEX擁有經驗豐富的光學設計、散熱管理、機構設計、電源控制、系統控制等能力,讓我們得以致力於LED次世代技術的研發與專利佈局,生產高亮度及高效率產品、並快速達成市場開發應用之目的。 2008 於台灣南部科學園區投資成立弘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2011年3月本公司產品\漸暗式LED照明燈\"榮獲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最佳設計獎 2011年3月通過ISO9001:2008國際標準驗證 2011年7月公司更名為閎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閎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邦]
英文名稱
DIAMONTEX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diamontex.com/home.php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創業路12號3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6-5051688 #220
傳真
06-5051699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業務部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家電照明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