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大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許多人一聽到水刀切割,大多以為只是切一些較為柔軟的材質,或是在切除水泥牆的水槍而已。事實上,經過數十年的發展,隨著水壓力不斷的往上提昇,再假以吸入切割專用細砂的應用,目前水刀切割己成為一最強有力的金屬精密下料切割工具,應用十分廣泛而且重要。 本公司自89年7月開始引進『美國福祿超高壓水刀切割設備』作為「專業切割代工」以來,隋著業務應用日廣,而陸續引進不同的機台。從早期的固定式刀頭,到可以克服切割斷面斜度的動態刀頭;從一般水柱口徑1.1mm到0.38mm的小口徑;從有效切割範圍600mm*1,200mm到3,000mm*6,000mm的大床台;從60,000psi水壓,到87,000psi的超高壓;機型有龍門型,有懸臂式。可以提供服務的能力,年年都在提昇。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竹大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machineshop.com.tw/profile.html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南路13-1號
E-Mail
otech@ms26.hinet.net
聯絡電話
03-5980031
傳真
03-5980032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文昌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施工機具
營業項目
水刀切割、鋁板、石棉板
營業商品
水刀切割、鋁板、石棉板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