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艾恩系統傢俱

成立於1996年,在寸土寸金的台灣整合空間與實用機能,一直是 I&D 艾恩系統傢俱團隊所追求的目標。我們有最專業的設計理念,最縝密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

理念將機能與美學並重的觀點作深度與廣度的思考,再透過溝通與傳達來成就新視覺空間與視覺整合。艾恩專業團隊深信,唯有不斷的研發創造才能籍以美學與生活作完美時尚的結合,因此全方位思考及慎密的施工計畫,藉此賦予每一個案新的價值,以創造整合性作全面性的新視覺空間。

時尚環保我們堅持採用歐洲進口之板材與五金配件 , 不含重金屬、甲醛、苯類溶劑等有害物質,讓您健康無虞、安全有保障!且不斷引進新式材料與設計,讓您的品味與歐美同步流行。

free size 走進 I&D 艾恩系統傢俱,收納櫥櫃可依喜好量身訂做,永遠是 free size,還可自由變化,這種想法就是系統傢俱的最大強項,你可以看到脈絡分明的展示空間,展演一場場因應空間不同設計的系統傢俱,活靈活現的的不只有功能,還有美麗外觀與精緻質感。不似傳統做法必須固定在一角落,是可以輕易挪動,並且依據物件各有其靈活性,相當方便收納。I&D 所提供的建材色樣很齊全,幾乎可以挑到所需的色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I&D艾恩系統傢俱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www.id-design.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22號
E-Mail
id.space@mas.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7552588
傳真
02-27552155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施工安裝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服務人員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商業空間
營業項目
室內設計施工、各式進口系統傢俱、系統傢俱規劃施工、系統傢俱組合、商業空間規劃施工、住宅裝潢規劃施工
營業商品
室內設計施工、住宅裝潢規劃施工、商業空間規劃施工、系統傢俱組合、系統傢俱規劃施工、各式進口系統傢俱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