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震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旺震豪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年,乃為昊佑精機工業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因此擁有專精的機械產品製造研發技術。公司創業理念源至於對大自然環境的重視與愛護,由於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而造成資源日漸短缺與嚴重污染,日前地球保育與自然生態平衡的觀念己經深入人心,新的建材材料觀念,也從此步入新的方向。以自然和健康的無毒生活為設計重心。 因此我司推出自創品牌”森普拉斯”系列的綠色科技環保建材複合產品,森普拉斯環保建材系列產品最大的利益是製造過程決無使用甲醛、甲苯與六大限用有害物質重金屬,產品100% 對於環境幾乎不會造成負荷。 旺震豪工業目前森普拉斯環保塑木建材分為整廠設備、森普拉斯環保塑木原料。整廠設備方面:透過國外參展及平面雜誌的宣傳,加上本公司的代理經銷獲得不錯訂單量,到目前已經外銷至中南美洲、中東、東歐、俄羅斯、北非、東南亞等地。 旺震豪工業一直秉承『持續減碳、提供符合環保産品、節約能源、保護地球、務實經營綠色企業』的環境政策,嚴格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和客戶要求,有效管控原料、制程、出貨等各環節,並通過持續改善活動不斷提升産品的質量,確保所提供之産品不含限制使之物質,同時推動綠色供應鏈的轉化。並將其轉化爲發展的契機,提升企業之綠色競爭力,跟隨全球綠色環保化腳步,邁向環保新紀元。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旺震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LINE CHENG ENVIRONMENT TECHNOLOGY INC.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green-tec.com.tw/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忠和里海尾路290號
E-Mail
glicl@ms67.hinet.net
聯絡電話
04-26304510
傳真
04-26307478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零售批發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紀火藤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木材製品、地坪材料、景觀休閒、綠色建材
營業項目
綠牆、角木、垂直綠牆、複合式防火木地板、戶外環保塑木地板、防水壁板材料、防水天花板、環保塑木飾條、踢腳板、踏腳板、修邊條、包邊條、角柱、立柱、戶外環保木、戶外木建材、台灣綠牆、麗緣合成木材、森普拉斯環保塑木、環保塑合木
營業商品
複合式防火木地板、戶外環保塑木地板、防水壁板材料、防水天花板、環保塑木飾條、踢腳板、踏腳板、修邊條、包邊條、角柱、立柱、角木、戶外環保木、戶外木建材、台灣綠牆、垂直綠牆、綠牆、麗緣合成木材、森普拉斯環保塑木、環保塑合木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