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ale聖黛爾床墊

選擇聖黛爾,將是您一生美好的開始
Better Life, Through St. Dale Mattress Co.
聖黛爾企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不斷對自我高度要求,不斷的開發研究及嚴選床墊素材、創新技術及獨創新穎的美學。幫助我們和經銷商密切的合作關係,因為我們將經銷商視為傳遞產品到消費者身上的最佳溝通橋樑,然而對產品的銷售我們也是十分關心。我們提供任何必需的工具來展示,而且願意做到對顧客最大的需求。在創立至今短短的幾年中, 已經獲得各界的懇定與贊賞,但是我們並不會引以為傲, 反而更要虛心去接受來自各方的指教與批評才能永續經營,提供更美好的產品給廣大愛用者。
好的睡眠,才有好的生活品質
Better Sleep brings you a better life
因應不同消費者對於軟硬的偏好加以調整彈簧線徑,彈簧回彈力及彈簧顆數,本公司床墊內材的嚴選把關將幫助消費者做最健康的睡眠環境管控,每張床墊均透過積極的市場調查及詢問消費者真正喜愛的款式而設計。其設計理念及宗旨就是讓每位購買者擁有優良的睡眠品質並獲得所需要的精力去面對白天的挑戰,能讓我們的消費者有健康的深沉睡眠以及夜夜美夢才是我們的最高理想。想要有更好的睡眠知識,歡迎來信洽詢 !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St.dale聖黛爾床墊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stdalemattress.com/
地址
彰化縣社頭鄉社頭村員集路2段612巷21號1樓
E-Mail
sales@stdalemattress.com
聯絡電話
04-8713152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生產製造,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ales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營業項目
聖黛爾床墊、寢具
營業商品
聖黛爾床墊、寢具
商品品牌
聖黛爾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