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柏國際有限公司

自民國87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以誠信服務為原則,專業經營知名廠牌衛浴設備如PANASONIC國際牌、ALEX電光、E&T國寶、…等等廠牌,代理產品包括有洗面盆、水龍頭、浴缸、浴櫃、按摩浴缸、淋浴拉門、馬桶、免治馬桶蓋、乾燥機、化妝鏡、浴室配件系列….等,以提供顧客高品質之衛浴產品,並創造獨特的住家環境,滿足現代人生活享受的需求。   我們期許與顧客共同成長之時,更能為顧客創造加值型空間設計。除了以專業能力為客戶量身訂做與規劃,讓【家】具備了美感與溫馨,並且以具備環保概念、人性化的設計理念,提供您紓解壓力與充實活力的環境空間!讓重視休閒與質感的您在忙碌之餘,享有最高水準的生活品質。為了服務廣大的客戶,璨柏衛浴服務網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快速查詢您想要的衛浴設備資訊。凡購買由本公司商品,立即享有一年之產品保固期,所有售後服務均由本公司專員為您迅速處理。若您有任何關於衛浴設備上的問題,本公司設有專業的門市人員,提供您親切的門市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璨柏國際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tsannbo.com/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3段57號4樓
E-Mail
tsannbo@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2-86666621
傳真
02-86669105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鄭瓊芬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衛浴建材
營業項目
水龍頭、美國標準衛浴設備、電光衛浴設備、鼎洋衛浴設備、洗面盆、璨柏衛浴、浴缸、浴櫃、按摩浴缸、淋浴拉門、馬桶、免治馬桶蓋、乾燥機、化妝鏡、浴室配件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