鈶展金屬有限公司

鈶展金屬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4年,以優秀的金屬工業技術,穩健打下公司的基礎;日積月累的工作經驗中,我們明白﹕貫徹日益求精的專業精神是事業擴展的不二法門;所以,公司將經營觸角延伸到建築中消防區劃的金屬相關工程,加強擴大所服務的範圍。同時,更為普羅大眾在生活居住的消防安全,提供最優良的專業技術。 技術生產上,我們通過國家最嚴格的測驗與認可,爾後,「鈶展」最需要的是則是展現實力的舞台,和需要敝公司服務的好朋友。 身為台灣的勞動基層,能用自己的專業技術為國人的生活帶來安心、和樂,看似平凡,卻是我們工作上最大的快樂成就,為了追求大家的生活安樂與自身的工作成就,「鈶展」誓必貫徹誠信、服務的精神,更要時時精進自身領域的專業技術,臻至永續經營、安居樂業的最高境界!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鈶展金屬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Yi Zhan Metal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ejej3259.com/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116巷41弄35號9樓
E-Mail
rymy5612@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2-29035656
傳真
02-29010707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楊永盛 暫無資料 0972836390
所屬類別與專長
門窗外牆、金屬建材、防火建材
營業項目
60a阻熱捲門、60b防火捲門、欄杆、鐵門、鐵窗、扶手、鐵屋、鋼架、五金加工及買賣、60a防火阻熱鐵捲門設計規劃施工至保固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