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建事業一直隨著時代迅速之變,營建事業扮演著更密切和良心的社會使命,擁有四十年優良歷史的興洋股份有限公司累積數十年的豐厚務實的施工經驗, 近年來更積極從石材結合到帷幕牆和建設事業,希望透過更深入的建築規劃領域,提供業主更迅速; 精確、務實的營建風貌,穩健中求發展。 興洋比別人多了一份穩紮穩打的企業根基作後盾。 相對新世紀各行業不僅充滿了期待,也充滿了更多的新挑戰,近年來國內經濟大幅衰退、房地產景氣低迷,身為本土企業的一份子,興洋更多了一分如履薄冰、 精益求精的企業使命,本公司全體同仁將秉持一貫「踏實穩健、正派經營」的原則,配合國內外經濟情勢積極開拓新業務,全心全力達成各項營業目標,以不負業界期望,企盼各界繼續給予支援及鼓勵。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興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hsinyan.com/index1.html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之22號6樓
E-Mail
customercare@hsinyan.com
聯絡電話
02-27911932
傳真
02-27902074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謝麗華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建設開發
營業項目
都更專案、住宅大樓、廠辦大樓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