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銘企業有限公司

CHARMING HOME DECOR CORP(CHDC)是一家專業從事照明開發的公司,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台灣,生產線位於中國大陸,主要從事ODM,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的角色。客戶幫助客戶開發和製作定制照明產品。產品主要銷往歐洲,美國和日本。

CHDC已經開發了多年的照明產品。我們非常擅長觀察市場趨勢,以獲得商機。CHDC通過申請專利來保護產品。這也是保護客戶利益的方法。我們最經典的LED情景燈產品之一於2004年創建 - 名為mobo。這些相關產品已銷往歐洲,美國和日本60多萬件。它帶來了一波LED情景照明。

CHDC在生產開發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因此,它能夠快速連接各種相關的燈具製造商。同時,為了在歐洲,美國和日本市場提供長期服務,我們熟悉這些地區的照明安全規定。因此,我們可以掌握這些地區的最新發展。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完整,最專業的產品開發和製造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嘉銘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CHARMING HOME DECOR CORP.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charming-homedecor.com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9號13樓
E-Mail
charmin@ms18.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6973222
傳真
02-26973234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零售批發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ales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家電照明、燈飾
營業項目
光電產品、家居裝飾/燈飾
營業商品
led裝飾燈具、燈具設計、燈罩、出口指示燈、小夜燈
商品品牌
m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