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儷企業有限公司

潔儷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0年˙意識到國人的衛浴趨勢即將開啟新紀元,市場定位即鎖定為 " 專業衛浴代理商 " ˙創業首年即成功取得德國衛浴推拉門大廠之台灣區總代理權 ˙ 1991 年後 ,以銷售實績與創新靈活的經營理念,成為台灣區衛浴的新銳,由眾多競爭公司中脫穎而出,陸續取得歐美其衛浴精品的亞洲區總代理網站上之品牌。 ˙自 1993 年度起,開始擴充產品線為多元化整體衛浴事業規模,每年斥鉅資數度派遣經理人參訪海內外各大國際衛浴相關展覽,以與最新穎最先進的國際經驗接軌。 ˙業務拓展期間歷經股市崩盤,九二一大地震、 SARS 危機等導致國內經濟起伏不安的變數,在同業紛紛轉型或棄守之際,憑藉 " 固本培元,穩定經營 " 策略,加上十數年的卓著信用與穩固客戶基礎,業務量不 減反增,陸續於 1995 年至 2003 年間,擴編版圖至中國大陸,香港等大中華區市場。 ˙ 2002 年創 J-Club 客服卡,迴異於傳統衛浴通路的規範無門與 DIY 量販市場的服務盲點,以具體售後服的承諾,摒除消費者對維修的疑慮與困擾。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潔儷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13弄3號1樓
E-Mail
modern-e@carnette.com
聯絡電話
02-25099081
傳真
02-25053351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志忠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水電材料、衛浴建材
營業項目
CARNETTE衛浴設備、淋浴拉門、馬桶、面盆、水龍頭、浴缸、淋浴柱、衛浴配件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