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木業有限公司

龍華木業PHC為專業進口北美板材及東南亞地板料,供應國內外廠商。 公司經營專業木業已長達30年以上之久,直產直銷,營業的項目繁多,凡舉任何實用之原木.拼板.角料.防腐材..等,均能完善的提供與服務。 無論您是設計師,房屋裝修,木工教學,Diy設計...等,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將以市場最需要的產品及最有競爭力的價格來滿足客戶的要求。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龍華木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PACIFIC HARDWOOD COMPANY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phcwood.com.tw
地址
暫無資料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4-25684118
傳真
04-25683831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周春雄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景觀休閒、木材製品、室內設計
營業項目
生態綠建材、椰子木、棕櫚木、竹子、裝潢壁板、地板、指接拼版、紫檀、柚木、松木、側柏、梧桐、桌板、天然板、台檜、越檜、檜木、櫸木、樟木、香杉、楠木、北美材、胡桃、櫻桃、楓木、白橡、紅橡、栓木、赤楊、美檜、南方松、S、P、F、非洲材、鐵刀木、紅木、斑馬木、烏木、紅檀、南洋材、紅酸枝、白酸枝、黑檀、桃花心木、烏心木、南洋櫸木、南洋檜木、台中生態綠建材、台中裝潢壁板、台中指接拼板、台中桌板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