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兆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DGT龍群集團(Dragon Group Taiwan)於2000年成立於台灣,在電梯車廂內部裝潢的安裝及設計製作方面具有十餘年經驗,安裝涵蓋乘客電梯、客貨電梯、餐飲電梯...等,是全球電梯裝飾的供應商。秉持著『專業、創新、效率、品質』的經營理念,專業從事電梯及建材相關業務,包括電梯車廂內裝的研發、設計、生產大門把手、樓梯立柱、訂製家具家飾品、電梯配件、不銹鋼欄杆等商品,行銷於國內外市場。由於DGT龍群是擁有設計、生產、服務完整系統的工作團隊,所以可以提供給客戶設計規劃、專業安裝、銷售到完善售後服務,以減少客戶的成本,期望能給客戶最好、最安全舒適、最經濟便利的商品及服務。

DGT龍群一直以來的堅持,是為了把最好的商品及服務交到客戶的手上,因此我們一直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與服務來做電梯相關產品,以打造出『新豪宅的移動空間』一台具有現代時尚感的電梯,如此OEM、ODM兼備的實力,更能符合客戶的需求,是讓DGT龍群始終站穩市場的主要原因。

未來DGT龍群將繼續擴展中國、歐洲及美國市場,以具有開創與前瞻性的穩健經營,深耕全球市場創造更輝煌的成就。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創兆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dragon-g.com.tw/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53號3樓
E-Mail
dragon.g77@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7913352
傳真
02-27913353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機電設備
營業項目
大門把手、電梯車廂、電梯扶手、電梯天井、電梯防護掛毯、電梯耐力板保護、電梯防撞護角、電梯防撞板、電梯地板、樓梯扶手及配件、不銹鋼產品
營業商品
大門把手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