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營造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迄今已逾三十年,從早期興建房屋開始起家,對於工程管理相當的有經驗,同時也提供公家機關的內部修繕需求諮詢與服務,營造工程一直是本公司主要服務的對象之一。近期所承攬的工程包含國立台灣大學,明倫高級中學,中華郵政總局,郵政博物館,中山女高,三興國小,郵件處理中心...等。 本公司逐步應週遭親友的邀託,開始與建築師配合,以接案的方式進行室內的裝修工程,迄今已逾十五年,對於居家生活所會遇到的需要的服務皆能提供。關於室內裝修的所服務的類型包含住宅、別墅、辦公環境、商業空間等,均能提供裝修服務與建議,則裝修的類型近期則包含:室內裝修,屋頂防水,圍牆整修拉皮...等。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裝修與工程經驗,若對於以上所提及相關案例有興趣,可到案例相簿中即可獲得詳盡的圖說與解釋。當然如有任何需求也請來信cykao.house@gmail.com,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聯合營造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暫無資料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3919239
傳真
02-23416818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營建承包、室內設計
營業項目
修繕估價(免費) 裝修建議(免費) 營造工程 室內裝修 防水抓漏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