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企業社

聯合的創立人吳俊彥董事長,在成立聯合之前是從事十多年的餐飲行業,這段時間不僅讓吳老闆深入地了解餐飲這個行業,個性熱情海派的吳老闆更認識了無數的餐飲業朋友,這也造就吳老闆日後成立聯合的動機。    吳老闆觀察到周圍從事餐飲業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花大筆錢創業卻血本無歸的例子有太多了,而當初購買的設備不是白白浪費就是讓小販低價收購;或是一些剛投入餐飲業的朋友,起頭時就投資太多錢在設備上,因此還沒等到回本就被迫結束營業的大有人在。    這些經驗讓吳老闆深刻地感受到,在台灣從事餐飲業的困難與辛苦,但是,如果有人居中從事設備收購與賣出的繁雜工作,勢必可以幫助改善這些餐飲業的朋友,這讓吳老闆有了一個想法,以他過去豐富的餐飲經驗與人脈,他可以站出來成立一個服務餐飲業朋友的公司;因此,吳老闆毅然決然的結束了自己經營多年的餐飲業,於民國87年成立了聯合冷凍餐飲設備公司。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聯華企業社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lianhua.com.tw/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8號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3-9288829
傳真
03-9288839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徐育新 暫無資料 0933243169
所屬類別與專長
地坪材料
營業項目
鐵屋製作 鐵捲門修護製作 不銹鋼採光罩 土木工程 室內裝修 電焊工程 營造工程 各種機械維修 硫離瓦工程 鐵屋 土木 總合工程 牆壁防漏工程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