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盛工業有限公司

鴻盛工業有限公司為各式玻璃自動門、紅外線自動門之專業銷售、維修廠商。 公司在玻璃、紅外線自動門的銷售與維修方面有著十餘年之豐富經驗。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產品包括輕型、中型、重型、超重型自動門,90度推開式自動門,雙扇走單向、四扇走雙向自動門,以及弧形/圓形雙開式自動門等眾多款式及型號之優質玻璃、紅外線自動門系列產品。無論是輕型、中型、重型等玻璃、紅外線自動門,還是弧形/圓形雙開式自動門,皆具有低噪音、省電、避震、高轉速、高扭力之優越功能,顧客可以放心選購。 如果您想購買專業優質的玻璃、紅外線自動門,不妨到鴻盛銷售公司來看看吧。 作為各式優質玻璃、紅外線自動門之專業銷售、維修廠商,公司擁有先進的產品、專業的維修團隊及周到負責的服務態度。如果您需要對玻璃、紅外線自動門進行維修,鴻盛工業同樣是您放心的選擇。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將在有效的時間內為您提供快速滿意的服務,及時解決您的困擾,用心做您身邊值得信賴的自動門、玻璃、紅外線自動門銷售、維修廠商。 *如果您想對自動門維修、玻璃、紅外線自動門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我們。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鴻盛工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honsen.com.tw/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95巷20弄21號1樓
E-Mail
service@honsen.com.tw
聯絡電話
02-22823330
傳真
02-22826045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施遠志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門窗外牆
營業項目
自動門機、不銹鋼門面、空氣門、雷達感應器、圓形雙開自動門、紅外線自動門、弧型自動門、推拉門、不銹鋼門、玻璃快速夾具、90度圓弧型自動門、玻璃自動門、紅外線感應器、電動門、輕型自動門、重型自動門、中型自動門、超重型自動門、觸控式遙控器、大門遙控器、自動門機檢修、崁入式腳踢開關、無線觸摸開關 、刷卡陽極鎖、殘障開關 、語音門鈴、叮噹門鈴、定向開關、門面設計、白鐵門、自動門維修、地鉸鍊維修、不銹鋼門設計、不銹鋼門修改、大鼎牌自動門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