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科思達國際成立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於GPS產品的開發和銷售,並以自有品牌QSTARZ行銷全球六十餘國,QSTARZ以Quick 、 Quality 、 Qualified 為品牌精神,藉由我們領先的GPS技術提供最佳品質、安全性、及實用的產品,以豐富每個人的生活。因此無論在技術研發創新或是品牌經營行銷,我們都盡最大的努力,以傑出的商品,快速在國際上建立起良好口碑。 科思達國際產品線包含車用、旅遊、運動、賽車極速、商業運用、和節能省油用途等。在產品發展上永遠思考如何善用無限創意去研發設計,並以使用者角度去感受,因此更培養了許多忠誠的愛用者。 科思達國際每位同仁都遵循我們的理念”Think More & Do Better”以創造極大的產品附加價值,我們相信最好的服務就是永遠不停的提供更好的服務,科技商品是讓大家的生活更輕鬆,而不是造成負擔。未來,我們也會持續不懈的努力下去。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科思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QSTARZ INTERNATIONAL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qstarz.com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0號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7920061
傳真
02-27920062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嘉聰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節能工程、其他
營業項目
節能產品、低碳生活用品 、整體性解決方案、低碳城市、綠色運輸系統、GPS環保駕駛提醒裝置
營業商品
節能產品、低碳生活用品、整體性解決方案、低碳城市、綠色運輸系統、gps環保駕駛提醒裝置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