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益利光電股份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以製造光通信被動元件為主,公司對於產品的要求在於生產最高品質的光纖跳接線,益利持續地吸收其他公司的經驗和改進措施,經過一連串地努力,我們的產品已在美國和歐洲的大型光纖市場生意上取得了完美的聲譽。 益利光電於西元2004年創立LED發光二極體目檢代工事業,數年來節能減碳環保議題與CSR逐漸被社會大眾重視,LED照明市場也因而迅速起飛,益利秉持著最高品質與服務,客戶群已涵蓋台灣各地區大企業商。 在LED製程中,品質要求為「目視檢驗」作業最高指導原則。益利就是提供LED目視檢驗作業的專業代工廠,目視檢驗作業方式:利用顯微鏡將不良晶粒剔除,幫助客戶做好LED的品質管控;目前我們已量產每日100kk以上之代檢能力,是國內專業目檢廠最大,作業規模領先同業在5倍以上!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益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yealy.com/index.ht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78號3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5006147
傳真
02-25043017
經營模式
B2B
出口代理,經銷買賣,生產製造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俊廷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安控資訊
營業項目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營業商品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