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楓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于1985年,迄今已屆十數年,回顧過去十數年來,在全体同仁兢兢業業奮鬥不懈,努力研發下,終能使長楓公司在這經濟蕭條艱困的環境中屹立不搖。 今日的長楓不僅在台灣的化學泵浦領域中擁有一席之地,更在世界各地漸露鋒芒。 長楓有的是年輕旺盛的生命力,有的是捨我其誰的企圖心,每一位長楓同仁都以戒慎的心態認真研究,認真思考如何來迎接新的工業提昇變化與挑戰,以開創更新的局面。 1990年本公司即投下巨資,開發出CF系列產品,尤其是耐酸鹼化學泵浦完全由本公司高科技人才配合微電腦系統鑽研開發出來,不論是材質上的耐蝕性、抗壓性、耐候性,或是性能上的高效率,品質上的穩定性,堪稱是國人之光,在這高科技的時代裡,外貨的盛行下,已可逐漸大量的取代進口同等級的泵浦,可為業界省下不少的成本,確實也為國內產業儘一份棉薄之力。 十多年來長楓受各界消費者所託,全体同仁會加倍努力,只有不斷改進研發,以降低各業界成本,這也是敝公司責無旁貸的使命,我們也加快腳步,希望以高品質、高效率及有效管理讓各界能提昇產業的競爭能力,追求卓越與日新月異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方向,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亦期盼各界能隨時不吝賜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長楓實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chemical-pumps.com.tw/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福壽1街11號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3-4526857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黃文龍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機電設備
營業項目
馬達幫浦發電機、泵(幫浦)及配件
營業商品
馬達幫浦發電機、泵(幫浦)及配件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