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商勤實業為一專業高壓管、五金工具、止漏材料製造商,生產項目包括各式高壓管、發泡材、灌注機具、週邊耗材。本身除了以 Saking 之品牌行銷外,也包括為國內外各材料商以 OEM 以及 ODM 之方式,代為開發製造各種相關產品。 永無止境的研發與創新、不斷的提高品質與降低成本,是Saking 一貫的執著,更是愛護商勤的客戶對外競爭力的最堅強後盾。讓我們以此共勉、在高倍速的時代裏,一直保持著領導的優勢。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Saking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saking.com.tw
地址
暫無資料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4-23823244
傳真
04-23825451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蕭中良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防水隔熱
營業項目
高壓灌注系列產品專業製造商-高壓灌注機、止水針頭、耐高壓開關、牛油頭、各式高壓管、噴漆管、單液聚氨酯疏水性發泡劑、親水性發泡劑、雙液型聚氨酯性發泡劑等各式防水材、止漏材、灌注高壓管、高壓灌注、發泡劑、防水材、五金工具、止水、止漏、商勤、台中防水材、台中五金工具、台中高壓灌注機、台中高壓灌注系列、台中高壓管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