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1998年成立於台北市,為一間專業的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旗下擁有多位具有專業素養與背景的設計與工程人員,堅持呈現出優質的空間美學設計,與精良的工程施工品質,多年來獲得了各界客戶一致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認為一個好的設計成果,是來自與每一個客戶間良好的溝通與協調所共同創造出的,絕不只是單純為了滿足設計師個人的設計慾望來執行。每個個案我們皆以客戶的實際需求做為首要考量,進而將專業的設計理念與空間美學導入其中,最後呈現出的就是一個專屬於客戶量身訂製的時尚空間與生活品味,這也是我們多年來建立好口碑的重要理念也就是「以客為尊」的概念。 接下來於2006年我們並擴大了編制,也將公司遷於新址,就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全方位服務,秉持著永續經營的概念,未來也期待您的指教與惠顧。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威爾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xdesign.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7樓
E-Mail
wellxdesign@gmail.com
聯絡電話
02-27849965
傳真
02-27091890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胡延翰 02-27849965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現代風格、古典風格、混搭風格、日式風格、東方禪風
營業項目
住宅別墅、商業空間、餐飲空間、辦公空間、實品屋、中古屋翻新、預售屋客戶變更設計、景觀庭園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