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模春 張矩墉 陳浩雲 建築師事務所

本所初創於1978年,始終維持原創性design studio之經營型態。 歷來承接之業務包括銀行、觀光旅館、工廠、學校、宗教、辦公、商業、集合住宅、別墅、文化及休閒娛樂設施等各種類型之建築設計。 我們相信建築存在的基礎源自基地、環境、機能與使用者的特質。而建築生命力的展現則有賴設計者獨特的設計論述、創意、態度、技術能力與對未來的觀想。 設計的實踐應涵括從基地特質、環境條件的履勘剖析;透過與業主、使用者或經營者廣泛而深入的溝通,確立前導的設計議題與周延的建築計畫;統合法規、使用、經濟、技術、美學…等多重建築面相的設計方案,到厘定所有設計細節的形式意含與技術規範。 我們珍視每一個産出的設計方案,我們的自我期許與鞭策是:以前瞻的、關懷的、創意的視野,探索提升建築人文內涵與技術層次之道;建立同步冶煉傳統與現代、現實與想象、人文與科技、東方與西方的建築美學。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黃模春 張矩墉 陳浩雲 建築師事務所
英文名稱
HUANG, CHANG, CHEN & ASSOCIATES/ARCHITECTS
身份
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hca.com.tw/index.html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8號10樓
E-Mail
pan@hca.com.tw
聯絡電話
02-25080788
傳真
02-25050788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黃模春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建築設計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