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浤國際有限公司

世浤國際有限公司早年以工業五金批發零售起家,掌握主要的客源,並要求品質及交貨速度,堅持品質與服務並重,另一方面與中下游廠商建立良好的交易信用,以奠定公司穩固的基礎。2006年,著手與材料商合作以較低成本的材料配合各類工程的專業人員,為顧客提供規劃、施工的整體解決方案服務。不但為客戶省下時間,並讓工程具有協調性與時程安排容易之優勢,並以豐富的技術經驗、服務熱忱、穩健的財務建立品質口碑。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世浤國際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3808111.tidi.tw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399巷33號7樓
E-Mail
prod7897@ms57.hinet.net
聯絡電話
07-3808111
傳真
07-3807998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柏宇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營建承包
營業項目
室內裝潢、免費室內規劃設計嚝現3D圖、石膏板輕隔間、輕鋼架、OA辦公家具、油漆粉刷、衛浴更新、套房改建、陽台外推、地面治平整修、行人道整修、防水抓漏、磁磚修補、打牆、隔熱磚施作、水電檢修安裝、鐵皮屋、擋水閘門、自動門、鐵捲門、防火門、隔音氣密門窗、鋁門窗、遮雨棚、採光罩、鋼骨結構、殘障坡道、熱拌路線標示、停車格劃製、樹木修剪、壁癌處理、空調設備檢修、招牌廣告、燈具燈管批發、各種電料、建築材料、各種衛浴設備、各種地磚地毯、防盜監控、大小修繕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