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默有限公司

是否有想裝修你的舊宅呢?? 苦惱沒有設計師幫您規劃與設計呢? 找建築設計又太貴太耗時嗎? 別擔心,台中水電【水電俠】擁有最專業的宅修團隊,不論是從討論到發包工程都是我們自己的團隊,絕不經由他手 絕對讓消費者安心,擁有最公開透明化的報價及收費。 你有任何半夜找不到人幫你修通馬桶、水電之問題嗎? 別猶豫找台中水電【水電俠】準沒錯,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水電師傅,能專業的判斷您的居家問題,改善您目前的困難,不論是冷氣維護、油漆粉刷或是任何與水電有關的問題我們都能為您一一的解決。 別擔心材料價格之問題,台中水電【水電俠】擁有最完整的廠商系統給您最完美的報價,絕對公開透明化,不亂開價,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用料價錢之問題,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會幫您比好價錢~所以不必擔心價格太高或是與外面報價之價差問題!!! 台中水電【水電俠】專業到府24小時服務之精神,讓您居家任何水電問題都能在第一時間解決,不必擔心任何問題!!給您最優秀的師傅以專業的角度正確、迅速、解決您生活上遇到的任何無法解決的水電之問題。我們給您最好的品質保證。請放心的交給水電俠服務。 快打專線與我們團隊聯絡吧!!!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托默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repairmen.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5弄26號B1
E-Mail
repairmen365@gmail.com
聯絡電話
04-24529446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Elsa 暫無資料 0986231220
所屬類別與專長
水電工程、防水抓漏、水電改修
營業項目
防止堵塞、 ■ 水管堵塞 ■ 馬桶堵塞 ■ 水溝堵塞 ■ 浴室堵塞、 清潔處裡、 ■ 病媒消毒 ■ 水塔清潔 ■ 居家清理 ■ 樓梯清潔、 漏水處裡、 ■ 牆壁漏水 ■ 馬桶漏水 ■ 屋頂漏水 ■ 冷氣漏水、 施工服務、 ■ 浴室翻新 ■ 局部改建 ■ 規劃設計 ■ 工程改善、 更換服務、 ■ 水管更換 ■ 馬桶更換 ■ 馬達更換 ■ 燈具更換、 生活協助、 ■ 施工需求 ■ 裝潢顧問 ■ 各式施工 ■ 房屋抓漏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