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資源處理及循環再利用」已成為綠色產業的指標,也是未來必行的方向,不論是應用於廢水處理或自來水淨化流程,超濾設備已逐漸取代傳統技術成為不可或缺的單元,有鑑於此,「水能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業之薄膜規劃設計及優良產品代理銷售,給予客戶最優質產品與售後服務。 新加坡是世界上擁有最先進水處理技術及相關工程的國家,由於對淡水的需求,新加坡早就開始大規模研發並運用薄膜科技解決民生及工業的水需求問題。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Memstar Technology Ltd.)是新加坡主板股票交易所上市的重點水科技公司,專業從事中空纖維膜及其應用產品的研究、開發及製造,並得到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的支持。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以及先進的製造技術和生產管理,其已成為世界上少數高品質高產量的高效中空纖維膜製造商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個開發出3G-TIPS PVDF薄膜產品的公司。 不僅如此,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豐富的水處理工程應用經驗與系統設計能力,除了具有世界級的薄膜應用污廢水處理實績,更能夠利用過去累積的經驗協助客戶滿足處理上的需求,達到最佳的薄膜應用及處理結果。 「水能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獨家代理「Memstar」全系列優質超濾薄膜產品 的專業污水處理、淨水處理及中水回收再利用應用之過濾設備廠商,全部產品採用頂級耐污(蝕)性佳、穩定性高的聚偏氟乙烯(PVDF)原料製成 ,產品種類齊全--包括浸泡式、壓力式及家用淨水器膜組件,可充分運用於膜生物反應器(MBR)廢(污)水處理、中水回收再利用及自來水淨化,目前在各國 及台灣已有許多實績,使用美能產品廢污水或淨水廠總處理水量已累積超過每日數十萬噸,另外也是全球少數PVDF中空纖維膜濾心供應商。「水能薄膜科技」不但是台灣綠色產業之代表,亦會期許貢獻己力成為台灣綠色企業之一環,為地球環境改善貢獻力量。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水能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mem-power.com/index.php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6號19樓(東方科學園區B棟)
E-Mail
mp@mem-power.com
聯絡電話
02-26967667
傳真
02-26967668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所屬類別與專長
清潔運輸
營業項目
公害環保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