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頂級搬家公司

大台北頂級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之專業搬家公司,具備全方位專業搬遷能力、最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堅守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建立一套完善的消費制度、合理的價格、保障您的權益、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之每一份任務,我們是一間服務完善、口碑相傳的國內搬家公司。在成千上萬的搬家業者中脫穎而出,並受到消費大眾長期的青睞,實屬難得。而在不久的未來,大台北頂級搬家公司將深植服務品質,強化及提昇公司形象與品牌,並加強落實員工的教育訓練,才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我們會立足在穩定中求發展,逐步的在市場面,客戶服務及行銷策略上,去做一些調整及增加的部份。而在客戶面,我們都力求完美,並且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大台北頂級精緻搬家公司」真心聆聽每位尊貴客戶的意見,期許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貼心的態度、去執行每一次專業搬家規劃。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大台北頂級搬家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連勝街127號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2441250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游先生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清潔運輸
營業項目
搬家服務、家庭搬家、公司企業搬遷、廠房機械搬遷、廢棄物處理、傢俱包裝、傢俱運送及專門搬工等、學生/單身搬家、 家庭搬家、 企業搬遷、 精緻包裝、 鋼琴搬運、 特殊物件(古董)搬運、倉儲保管。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