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陶瓷產品—專業建築師和設計師的最愛

發布於 2017-01-06 • 更新於 2017-01-17

文/ 關奇貞 圖片提供/ 昌達陶瓷、今周刊

 image.png

 多年來,台灣製陶瓷產品製作技術不斷躍進,功能與美感逐步提升至與歐美同步,在人們需求漸漸傾向多樣與高質之際,穩健地跟上時代步伐,展現出 MIT 陶瓷產品的無比魅力。  

面對花樣選擇多、以設計感為強項的進口陶瓷產品,「台灣製」三個字的標記,依舊有著無法替代的價值與魅力。尤其是和大家生活息息相關的建築陶瓷及衛生陶瓷,在國內廠商已然相當成熟的產品製程下,產品品質穩定、CP 值(性價比)高,能因應氣候調整原物料所製作的陶瓷產品,品質上絕不輸給國外知名品牌。更因廠商擁有「在地生產、在地服務」的優勢,一旦產品出現問題,能即時提供售後服務、維護管理、減少維修成本...... 等,這些都成為專業建築師及設計師極力推薦及愛用 MIT 台灣製陶瓷產品的關鍵要素。

 image.png

和成HCG衛浴產品品項眾多。

 

極為難得的是,無論是冠軍、三洋、白馬、昇元、昌達、弘松......等建築陶瓷廠商,還是和成、電光、東陶、國寶、隆昌......等衛生陶瓷廠商,雖身擁多年經驗與技術,仍然不斷提升設備、製程及設計,產品品項與 樣式之多元,令人驚嘆,可盡情應用在室外、室內,居家或公共空間,也能符合不同年齡層及特殊使用者的需求。 品質優、價格合理的產品,加上台灣引以為傲的服務,讓台灣製陶瓷產品成為專家及消費者不二的選擇,也成為營造安全、健康、美好的居家環境最堅實的後盾。

 

 






原文出處:2016台灣陶瓷年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