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走,不一樣的路。
                    每一步都踏得實,路,才走得遠。

  二十年營建經驗與專業技術的團隊,是成就「定泰建設」的基石。 從2004年開始,不斷創造成功經驗的過程,讓定泰深信,唯有不斷追求自我超越,才能提前一步想到未知的所有可能,早一步滿足客戶挑剔的需求。 

  追求更高層次的卓越建築,不是定泰的口號,而是從規劃設計到工法技術的核心標準。2005年於桃園首推古典穹頂都會行館「海漾」、2006年同樣在桃園推出正統德式都會好宅「海涵」,當年起連續8年獲頒「台灣誠信建商」的品牌殊榮, 證明了把每一步都踏得實,路,才能走得遠。 

  2007年在台南相繼推出「成功四季」及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樂 集」,2012年,再將版圖延伸至新北市一級戰區新莊推出英式外觀建築的「翫賞苑」,並以「翫賞苑」榮獲「國家建築金獅獎」的肯定。2013年,於桃園最菁華地段中正藝文特區第一圈,推出「首座隔震建築--定泰翫寶」,「定泰翫寶」並獲得「國家建築金獅獎設計規劃類首獎」。 

  設計住宅對定泰來說,是一件平凡的事,但定泰用「不平凡」的態度,將事情做到「圓滿」。以「精品建築」的質感,賦予每一棟建築不一樣的生命,「因地制宜」「好,還要更好」,是讓定泰前進,永恆的動力。 

                    誠信  穩健  精良  熱忱  創新 
                        定泰建設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定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www.ding-tai.com.tw/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8號15樓
E-Mail
a806462.a806462@ding-tai.com.tw
聯絡電話
03-3381303
傳真
03-3381757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
B2C
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林夏森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土建結構、門窗外牆、防水隔熱、水電工程、營建承包、施工機具、建築設計、建設開發、消防安全
營業項目
建築設計、建設開發、營建承包
營業商品
建築設計、建設開發、營建承包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