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每月專欄 read more »
建材情報 read more »
建材情報-2019年第五刊

專給建設公司層峰、建築師、設計師及相關技師的定期刊物。建材情報BMI-讓你看到新建材、好建材。

  • 聚焦結構
    天河宏琚新建工程 (土方工程)
  • 嚴選戶外建材
    何謂結露和白華現象?作伙認識房屋病兆
  • 趨勢室內材料
    34DF長條形格柵
  • 機電設備
    守護初衷50年,堅持「提供乾淨用水」─大井泵浦
  • 營運長聊天
    接地氣,做生意
  • 發行人的話
    發行一年感言
線上展覽 read more »
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期間:2018/11/1~2019/12/31

2018年度建材家具線上大展,作為主辦單位經濟日報特邀之網路媒體協辦單位—HomeMesh居家市集—透過虛實整合,將實體展覽虛擬化,參展廠商依建材裝潢、廚具衛浴、綠營建綠建材、廚具衛浴、生活美學區暨海外展區以及裸設計—室內設計專區等面相豐富的九大類別進行分區,並成立九大主題主題館,讓您逛起來超充實。

展覽進行中
2017全國最大線上綜合建材展

期間:2017/12/1~2019/12/31

此次綜合建材線上大展經由HomeMesh 居家市集的線上展覽平台,匯集了1000家以上建材相關廠商,發布5000件以上的裝修建材、裝潢修繕、家具、照明、家飾、系統家具、建築設備、建築結構、公共設備、家電設備、智慧建材、綠建材、節能建材、環保建材……等相關產品及近百篇專業文章,內容豐富精采!

展覽進行中
2017天地壁建材防水大展

期間:2017/11/1~2019/12/31

此次2017天地壁建材防水大展,匯集了多家優質建材、防水、塗料廠商,經由HomeMesh 居家市集的線上展覽平台,發布相關產品、廠商報導及專業文章。線上展覽顛覆實體展覽花大錢卻只有四天展期的模式,於平台上做長達一年的持續曝光,此方式不僅延長展覽效用,加強供應者與客戶之間的聯繫,也能促進同業交流,並使消費者及普羅大眾了解天、地、壁建材的多樣性防水和一般塗料的差異性。

展覽進行中
2017線上陶瓷暨相關產業特展

期間:2017/10/1~2019/12/31

此次2017線上陶瓷暨相關產業特展,匯集了多家優質陶瓷廠商,經由HomeMesh 居家市集的線上展覽平台,發布相關產品、廠商報導及專業文章。線上展覽顛覆實體展覽的花大錢卻只有4天展期的模式,於平台上做長達一年的持續曝光,此方式不僅延長展覽效用,加強供應者與客戶之間的聯繫,也能促進同業交流,並使消費者及普羅大眾知曉更多陶瓷常識及優良產品。

展覽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