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郎木創館

緣起-「樹」與「木」是最珍貴的禮物

年輪紀錄檜木一生的故事,是自然賦予的珍貴禮物,轉換水、空氣、土壤的生物性素材,永續珍惜資源,木材無異是最佳的選擇。

五十年前,「廣昇木材」先代開始經營台灣檜木出口及加工,隨著市場環境變化而消費者意識變遷,台灣山林禁伐後,我們所需的木頭只能仰賴進口,面對鉅變的三代目陳威廷,憑著對檜木的記憶,想為台灣找回好木頭的堅持,輾轉在日本發現了與台灣檜木同樣是扁柏的日本檜木,2009年正式成立了【一郎木創】自有品牌,開始專注於日本檜木系列產品的開發。

讓「日檜」透過「設計」融入生活 我們的檜木來自於日本「人工林場」(註1),「日本檜木」透過【一郎木創】的設計融入生活,讓人們能親近認識「木」,因為我們認為:只有認識木材,才能更有效地善待資源,親近自然。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一郎木創館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wood-design.tw/hinoki/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佳安路116號
E-Mail
service@wood-design.tw
聯絡電話
03-4115413
傳真
03-4112953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家飾佈置、燈飾、掛飾、時鐘
營業項目
營業商品
生活家飾、木創文具、飾品、木食器、香氛
商品品牌
一郎木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