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書房

信望愛書房成立於1980年,是高雄地區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產品最齊全的『基督教書房』。在這裡您可以買到別家所沒有的,並且提供您量販式的價格與數量。

我們的異象使命:服務教會提供資源、造就靈命、屬靈供應

服務項目:教會用品(透明講台、聖餐器具、牧師服、長老服、司獻服、聖歌隊服、學士服、博士服、福音背心、T恤、奉獻袋、奉獻箱、簡易講台、牧師肩帶、牧師襯衫、聖餐杯、聖餐餅、七燈台、燭台、程序單等……)

聖經、聖詩、屬靈書籍、聖樂CD、DVD、樂譜歌本、福音影帶、聖像框、古典框、經文框、扁額、精緻禮品、福音禮品、卡片、文具、結婚用品、主日學教材,壁毯、聖誕用品等……

我們的供應琳瑯滿目、應有盡有、若遇缺貨我們為您提供方法,是最專業的『基督教書房』。 專業之所以成為專業、是因為我們有較高的標準及達成標準的嚴謹程序。我們的門市將以最熱忱的服務態度提供教會及您的最佳選擇, 歡迎您的光臨,並時常惠賜卓見。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信望愛書房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faithbooks.com.tw/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46號
E-Mail
faith.books@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7-2019888
傳真
07-2011962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service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家飾佈置、掛飾
營業項目
立座飾品、隨身飾品、框類飾品、生活禮品、紙品
營業商品
生活禮品、立座飾品、隨身飾品、框類飾品、紙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