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舍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設計是種美的境界,經過一次次的詳細溝通.協調到互相信任用心設計出每一位客戶心中理想的藍圖與設計感,秉持著采舍的理念給予客戶最完整的規劃 總是站在客戶角度設計出,一件件為之驚艷的作品。 [理想空間的藝術] [兼具時尚的品味] [充滿美學的元素] [無限創意的思維] [重視客戶的想法] 五大理念,造就了{采舍}對每一件設計案的用心以及負責,看到每位采舍的客戶臉上充滿幸福喜悅的表情,就是采舍的成就。 兼具完美的設計美學概念融入到生活上的機能、動線規劃以及合乎人體工學的居家環境,是你、我的要求,具有設計工作上的熱忱以及施工 工法上的要求,完整的符合到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公司每位設計工作者所應抱持得態度。 空間設計是種美的境界,經過一次次的詳細溝通,協調到互相信任用心設計出每一位客戶心中理想的藍圖與設計感,秉持著采舍的理念給予客戶最完整的規劃,總是站在客戶角度設計出,一件件為之驚艷的作品。 時尚、簡約,充滿質感魅力的空間氛圍,結合外觀的視覺印象,在進門的那一刻就能成功吸引來者目光。 客廳與電視牆採用白色彩玉漆藏于內斂的線條當中,與天花板在材質與色調上呼應與延伸。 這一系列訴諸感性的細節,延展了體驗的過程。 采舍設計團隊透過和諧的用色、流暢的動線、異材質的轉換以及出色的軟件搭配,創造出充滿生命活力的居家溫度,深刻描繪著美好的生活期盼。 我們會充分瞭解客戶的需求,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從諮詢、設計到整體解決方案實施過程中的全方位服務。 兼具完美的設計美學概念融入到生活上的機能.動線規劃以及合乎人體工學的居家環境.是你.我的要求 具有設計工作上的熱忱以及施工 工法上的要求.完整的符合到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公司每位設計工作者所應抱持得態度 一份良好設計成果.是來自與每一位客戶接洽.培養出良好得默契以及信任. 建立一份良好的溝通.創造出你.我心目中完美的作品.因為這絕不是一個設計工作者設計慾望的滿足.而是一份專屬於你量身訂製得時尚空間與生活品味. 這也是秉持多年來的信念.未來也期待你得指教及愛護.相信你是我們最大的榮耀.也是我們的驕傲..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采舍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
官方網站
http://www.mining.com.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42號10樓
E-Mail
a12381@ms52.hinet.net
聯絡電話
02-25147373
傳真
02-25140933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純設計,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陳國忠 02-25147373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
營業項目
現代風格、混搭風格、北歐簡約風、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商業空間設計、住宅規劃、3D建築空間設計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