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河創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就許多人而言,我們可能是很難分辨的公司。其實我們很簡單,我們是替您完成渴望的公司。 我們從不標榜最新工法(雖然我們也會),因為新不代表對(因為它尚未被考驗)。 我們從不標榜價格是最便宜,因為價格是必需建立在對的材料跟做法上。 但我們堅持的是---工程這樣做對不對, 我們不行也不能將工程拿來做試驗, 或者只是自私的想完成自己的作品。 我們優先考慮的永遠都是需不需要它, 我們堅持要先考慮實用再考慮美感,除非您只要美感。 或許我們選擇的是一條最艱辛的路, 可是經歷這許多年下來我們仍然堅持, 或許我們不會很快就茁壯,可是我們渴望創造一家永續經營的公司, 我們期望當大家聽到我們公司名字-代表著信賴。 這不代表我們不重視獲利,因為利潤是我們成長的能量, 企業成長的根本在於創造存在社會的價值,這才是公司服膺的理念。 當大多數的人跟我們接觸的時候,或許您會發現我們十分呆板, 但是不管你到不到工地現場,我們的工作態度及施工方式不會有所不同。 當然我們也有服務熱情親切的客業部門,但他們只佔我們的極少數, 請多包涵我們的不擅言詞,可是你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跟努力。 您可以將你們感覺或需求告訴我們的客業部門,它會是我們改進的動力, 我們堅信我們的成長來自您的砥礪跟我們的努力, 我們只想成為您永遠可以安心託付的對象。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春河創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建築師、修繕裝修
官方網站
http://chuenhorng.blogspot.tw/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38號1F
E-Mail
chuen.yuan@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04-24732915
傳真
04-24732970
經營模式
B2B
暫無資料
B2C
純設計,統包(設計+工程)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盧春宏 04-24732915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室內設計、舊屋翻新
營業項目
室內設計、戶外空間
營業商品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