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寢具

苗栗知名寢飾寢具名店,創立於民國77年

艾菲爾寢飾生活館位於苗栗市上苗里中山路128號(勞保局對面),為在地深耕經營的寢飾精品店,專營寢具、各式床組、各式床墊、各式床單、健康枕頭系列、記憶枕系列、保潔墊系列、天然蠶絲被系列、天然羊毛被系列、天然羽絨被系列、進口家飾精品等相關寢飾產品,代理各式品牌,夢特嬌、奧斯汀、In House防蹣寢具、JM精品,英國莎士比亞名床及美國原廠席夢思名床、等知名廠牌床墊,各式名床均可量身客製訂作,及提供新娘嫁妝用品規劃。

苗栗艾菲爾寢飾生活館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加上艾菲爾寢飾生活館30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艾菲爾寢飾生活館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最具效益的服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艾菲爾寢具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http://www.272228.com.tw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28號
E-Mail
a0005132@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37-272228
傳真
037-271920
經營模式
B2B
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客服人員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寢飾、床
營業項目
各式寢具
營業商品
寢具、床組、床墊、床單、健康枕頭、記憶枕、保潔墊、天然蠶絲被、天然羊毛被
商品品牌
席夢思名床、莎士比亞名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