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濂手工床

【聖濂花式手工床】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81號,擁有50餘年的手工傳承技術,保留傳統實實在在紮實的工法,多了更加新穎的花式創作,打破傳統單調的色系,讓每張床墊美觀與舒適都兼具。 是門市與工廠結合的店面,可以親眼看到師傅如何製作出一張好床之外,更可以試躺挑選喜歡的軟硬與花色,也可訂製特殊尺寸,不用擔心尺寸太小不好買床。

台灣製的手工床墊,多樣款式、布面花色、側邊、床墊滾邊帶、大小、軟硬度都可以「客製化」製作,相當貼心,更有多樣機能性款式,例:醫療級記憶床、恆溫水冷膠床、銀離子抗菌系列,全為台灣製床墊,舒適、透氣、天然、外觀好看,使睡眠品質提升一夜到天明。

床墊美觀,舒適度與材質能媲美床墊知名大廠,且擁有親民的價格,重點是真的非常舒服符合人體工學,讓您睡得更加舒適健康,【聖濂手工床】堅持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從布料選擇、車縫線、包裝到出貨都一一嚴格把關,堅持用心、細心做出每一張好床,堅持慢工出細活,我們要的就是消費者買到【聖濂手工床】都睡得香甜安穩。

【聖濂手工床】除了可至實體店面參觀選購外,亦有奇摩拍賣、PChome商店街網路平台可以瀏覽,豐富多樣化,天然好睡親膚透氣性布料,優質好口碑值得您信賴!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聖濂手工床
英文名稱
暫無資料
身份
家具家飾
官方網站
暫無資料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81號
E-Mail
sheng_lian185@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2-22795080
傳真
暫無資料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規劃設計,生產製造,零售批發,到府施工,連工帶料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徐先偉 暫無資料 0939036058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營業項目
聖濂手工床
營業商品
獨立筒、乳膠、記憶膠、恆溫水冷膠床、綠能水冷膠枕、乳膠枕、記憶枕、3d獨立筒枕、傳統黑彈簧、硬式蜂巢獨立筒、2.3硬式獨立筒、迴力床、3d羊毛乳膠獨立筒、4d乳膠透氣獨立筒、銀離子、醫療床墊
商品品牌
sheng lian、聖濂名床house、聖濂手工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