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通力集團】 我們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 公司創立於 1910 年,一直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已經超過一百年。 我們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及自動門,以及用於維修保養服務與現代化更新的創新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人潮流動)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 2015 年,通力每年淨銷售額達 86 億歐元並聘雇接近 5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我們的使命是改善城市生活的流動。我們的願景是創造最佳人潮流動體驗。 我們的策略是利用創新的 People Flow® (人潮流動)解決方案,創造最佳的使用者體驗,為客戶提供效能優勢。 同時,我們從心領導的作風和程序讓我們達到營運卓越和成本競爭優勢。 為了實現創造最佳人流體驗的願景,我們持續不斷地努力拓展對客戶需求的了解。 透過回應這些需求,並注重從心領導的作風和內部程序,我們能夠達到四項策略目標:為日益忠誠的客戶服務、讓通力成為優異的工作職場、領導產業追求利潤成長,以及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 【通力在台灣】 通力集團於1990年12月6日斥資三億元正式成立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台灣市場。配合KONE總部〝全域最佳〞之經營理念,以其良好的管理作業制度依序進行台灣電梯市場紮根工作。 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具有環保特性的高科技電梯、電扶梯和自動走道產品。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台灣通力已成為國內無機房式電梯和自動走道的先驅及主要供應商。並提供客戶關於電梯、電扶梯和自動走道完整之設計、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 台灣通力電梯(股)公司除台北總公司外,桃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及24小時服務保養維護中心。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KONE Elevators Taiwan Co., Ltd.
身份
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kone.tw/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縣民大道2段68號10樓
E-Mail
暫無資料
聯絡電話
02-27995549
傳真
02-27995418
經營模式
B2B
規劃設計,生產製造,施工安裝,保養維修,零售批發
B2C
暫無資料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夏文書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所屬類別與專長
機電設備
營業項目
無機房式電梯、電扶梯、自動走道、無機房貨梯、高速電梯、客貨電梯、緊急電梯、殘障電梯、玻璃透明電梯、景觀透明電梯、雙層車廂電梯、維修保養
營業商品
無機房式電梯、電扶梯、自動走道、無機房貨梯、高速電梯、客貨電梯、緊急電梯、殘障電梯、玻璃透明電梯、景觀透明電梯、雙層車廂電梯、維修保養
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