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蕾股份有限公司

OMAX 以「領導、科技、生活、人性、環保」為理念
秉持「領導、科技、生活、人性、環保」理念,讓商品更具領導時尚藝術、應用科技概念、提升生活質素、突顯 人性關懷、節能環保健康。

OMAX 研發出第三代電器開關 「 智慧型感應開關 SMART IR SENOR SWITCH 」,採用智慧型感應 式操作概念,手不必接觸任何開關就能輕鬆感應使用電器,比第一代按鍵式電器開關或第二代觸控式電器 開關更具安全 、衛生、人性化、科技化,亦不受溫濕度影響而作動失效,操作便捷、穩定可靠,更適合環境氣候變化大的地區來使用。同時應用了「智慧型感應開關」概念,匯集了「專利智慧型感應開關、柔焦多色調光源、放大鏡....等」高科技、 創新設計理念,打造出擁有生活藝術化、卓越性能、卓越品質世界第一的「智慧型感應燈鏡」。

OMAX 不斷追求創新、環保、健康,揚棄傳統表面鍍膜抗菌方式,精進研發具有環保、抗菌功能的不銹鋼水龍頭 ,添加抗菌配方直接鑄造成型有效達到抗菌功能,為現代家庭帶來更優質舒適、健康生活的使用水,對水質不會產生二次污染,具環保、健康概念。

OMAX 是您最貼心的設計,精益求精的製造工藝、卓越精湛的品質、持續發展新創意、定期推出新商品、滿足市場需求,是維繫公司活力的經營方針。 我們能配合客戶的特殊需求,為您提供創意商品化研發及客製化之服務。

以人性關懷為出發點,藝術與智慧科技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創造出非凡品質的商品;以創新研發為目標,用精湛設計、卓越性能為人們提高生活的質素,讓生活藝術化,提供高檔衛浴享受,這就是 OMAX 的品牌定位。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
田蕾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A.A.A. Beauty Supply Co., Ltd
身份
家具家飾、建築建材工程
官方網站
http://www.omax-living.com/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草路773號
E-Mail
sales@mirrors.com.tw
聯絡電話
04-7511838
傳真
04-7637863
經營模式
B2B
經銷買賣,生產製造,零售批發
B2C
零售
聯絡資訊
#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手機
1 施森田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FB粉絲團
所屬類別與專長
鏡子、衛浴建材
營業項目
美妝鏡、大浴鏡、不鏽鋼水龍頭、電熱毛巾架
營業商品
不鏽鋼水龍頭、電熱毛巾架、美妝鏡、大浴鏡
商品品牌
omax